Beklager_

主吃AM/莱瑟/Brolin/SDJ2/福华华福

经过不到两天的意向调查和@哥谭粉丝团太太的再三商榷,我们两只大学狗打算在暑假假期结束前放出第一批帽子预售😘!
此次预售为第一批预售,一共25只(有一只被我私心地黑了箱)从预售开始,我将进行同步制作,按订单先后发出,但最后一只帽子也会赶在9月15日之前制作完成并发出,帽子的单价为米老师年龄,44r😁,邮费需要自理,若邮费有差价,我们必定会联系大家。
快递会采用泡泡袋加快递袋包装,如有顺丰或飞机盒等需要,请与我们联系。此外,收到快递时请小可爱们请一定拆开检查帽子是否有损坏,若出现铆钉掉落或热熔胶脱落的现象,请拒收,并立即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重新发货。😘
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与热情,此批预售除了帽子的本体外,另外加赠星星蕾丝手链一条🌟详情关注微博!
预售将从9月2日晚八点进行,拍完即止,下面放上宝贝链接:http://h5.m.taobao.com/awp/core/detail.htm?spm=0.7095261.0.0.67c286erkkanT&id=557861068401&url_type=39&object_type=product&pos=1
ps:此次为第一批预售,第二次预售预计会定在国庆节之后,没买到的宝宝们也不用可惜,我与@哥谭粉丝团 预计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制作一共120只,会在法扎开演前全部发出,批次不同,可能赠品也会有所变动,还请有需要小可爱们关注微博就好!

评论(2)

热度(11)